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9日 星期一

青海大通县发生山洪灾害

已致17人死亡17人失联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9日 03版)

本报青海西宁8月18日电(记者邢生祥)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8·18”山洪灾害抢险救援处置工作应急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大通县8月18日发生的山洪灾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仍有17人失联。

8月18日零时许,大通县青林乡、青山乡瞬间强降雨后引发山洪,造成泥石流,致使河流改道漫溢,2个乡镇6个村1517户6245人受灾。

青海省总工会8月18日紧急拨付突发灾害应急补助资金30万元,支持大通县山洪受灾地区工会组织开展抗洪抢险工作,摸清受灾职工群众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号召受灾地区工会干部站在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第一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开展自救,战胜灾害,恢复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