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9日 星期一

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在南京举行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9日 03版)

本报南京8月18日电(记者黄洪涛)今天,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式暨第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颁证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21日,展示新时代工艺美术发展成就,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工艺美术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支持,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协办。

博览会凝聚全国工艺美术行业最优资源,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近2000家,展示陶瓷、雕刻、织绣、文房四宝、珠宝首饰、红木家具等全品类工艺美术优秀作品10万余件,18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800多位省大师和大国工匠现场展示交流。博览会分设6大展区,特别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师工匠精品展”专题展区,全国各地40多个特色展团参展,展品精美,引人注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