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一

【工会送清凉 情系劳动者】烈日炎炎,“娘家人”撑起“清凉伞”(五)

线上送清凉 随手领“爱心”

本报记者 杨明清 张嫱 本报通讯员 王子枫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8日 02版)

8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友客便利店门口,一台定制款的冰柜投入使用,冰柜上,工会会徽以及“一瓶水、传递爱”字眼格外醒目。这样的冰柜遍布青岛10个区市,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

“线上送清凉”是青岛市总工会2019年启动的一项活动。今年在延续往年做法的基础上,市总工会联合市南区总工会、澳柯玛集团推出“一瓶水、传递爱”公益活动,由澳柯玛免费提供冰柜并投放到优客、711、优同、可好等便利店门口,市总工会投入5万瓶矿泉水。户外劳动者通过“齐鲁工惠·青岛行”APP注册认证会员,即可免费领取清凉券,兑换矿泉水。

青岛市总挑选了往年清凉券领取密集的便利店作为投放点,活动范围扩大到10个区市。在“齐鲁工惠·青岛行”APP上,职工每天可以领取一次面值5元的便利店通用清凉券,可在全市1106家便利店购买防暑降温饮品。

活动期间,青岛市总发放20万张清凉券、加油优惠券,预计惠及超5万名会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