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星期一

江西11市同步启动“天工杯”劳动竞赛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0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曹瑞 李辉)2022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近日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竞赛在全省11个设区市同步启动,聚焦数字经济、中医药、装备制造等全省战略性优势产业,共安排了22项赛事,预计持续至今年底。

竞赛由江西省总工会主办,江西省邮政管理局、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现阶段正在进行虚拟(增强)现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共有60支团队180名选手报名参加该项赛事。

今年,江西各级工会积极健全完善竞赛项目督导、信息反馈、调研评估、总结表彰等,推行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一体化机制,不断提高竞赛水平。同时,聚焦全省“2+6+N”等优势产业,在数字经济聚集区、数字产业赛道和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竞赛,助推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