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一

特色品牌活动营造健康进取氛围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7日 07版)

本报讯 为进一步鼓舞职工士气,山西大同新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营造健康、奋发进取的文化氛围,助力企业科学发展。

该公司始终把“精神培育”作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内核,大力培育干部职工核心价值观。先后开展了“书香企业传承文明”读书会、“爱我企业情系新通”理论知识竞赛,“我的中国梦”“身边文明随手拍”“我为新通献一计”“喜迎二十大”等专题讲座系列活动。在重大节日,他们让文化随“心”而动,集中组织诵读经典、文艺联欢、体育竞技等;开设“道德讲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营造了“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组建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和舞蹈队,为职工创造展示自己的舞台。建立荣誉墙、阅览室、活动室,举办“爱我企业文明行”摄影、书画征文,将优秀作品在“新通视窗”内刊和文化长廊进行统一展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使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郑晴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