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

大连市启动2022年度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会

线下自选运动 线上答题闯关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5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刘旭 通讯员吴庆国)AI运动场、工间健身训练、健步走、时事热点和工会重点工作答题……7月15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度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会启动。本次运动会以“‘菜单式’运动达标+时事热点地图闯关”的形式展开,吸引大连市各行各业、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参与。职工通过手机APP参与线上运动会,活动截至12月31日。

线下运动自选,线上答题闯关。职工可从“运动菜单”中AI运动场达标、工间健身达标、户外运动达标、首页步数达标4个选项中任意选择,并完成1个运动项目即算当日达标。时事热点地图闯关,则是根据时事热点以及现阶段工会重点工作拟定不同的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知识学习问答和闯关奖励等环节。

据介绍,本次线上运动会同时设置了赛区榜单,以及单位榜单、职工个人榜单,榜单数据将于2023年2月公布,大连市总将据此颁发工会系统优秀组织奖、单位优秀组织奖,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奖品奖励。

此外,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会对积极参与的职工提供积分兑换、抽奖、电子荣誉证书等多重精神及物质奖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