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一

柳州柳东新区总工会力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直播带货等行业职工有了“娘家”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0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柯宇)7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东新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暨“365职工健康服务包”捐赠仪式举行,来自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行业的3家联合工会、53家基层工会组织的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入会人数约3000人。

在活动现场,与会相关负责人为新入会的会员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书籍。随后,中健三六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柳东新区职工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500份“365职工健康服务包”,中国工人出版社捐赠了200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

据了解,柳东新区总工会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方式、服务手段、激励保障和劳动争议化解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实践,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

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表示,柳州各级工会将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上持续发力,用心用情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