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4-04-18 14:18

中工网讯 4月16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调研组到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宏源农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1

4月16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图为调研座谈现场。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供图

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各企业工会的工作汇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产业工人技能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产业工人权益保障等方面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试点单位在产改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和示范引领作用,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抓好思想引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经验成果,推动技能素质提升,提高产业工人地位,为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娜仁格日勒)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