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成功为患病女职工申领女性馨康互助金4.4万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成功为患病女职工申领女性馨康互助金4.4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4-01-09 10: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工会通过“女性馨康互助保障”活动,成功为两名患病女职工申领到了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金32000元及12000元,共计44000元。

女性馨康互助保障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协会继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开展以来,又一项为女职工群体罹患13种特殊疾病提供医疗保障的利好政策。自活动开展以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各领域多形式的宣传动员,努力扩大活动的知晓面,提高全市女职工的参互率。2023年度二连浩特市共103家单位的2115名女职工和男职工配偶参加了此项活动。

下一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生活品质,进一步加大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和女性馨康活动的推广力度,为广大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让工会成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宋娅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