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线下线上相结合 发布重大科技成果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线下线上相结合 发布重大科技成果

来源:中工网
2024-04-18 10:05

中工网讯 4月16日,2024年度首期“山东好成果 科技新动能”重大科技成果发布路演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市场举行。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现场,十余家创投机构、银行向心仪成果投出23张投资(贷款)意向卡,意向金额达7.35亿元。

1

4月16日,2024年度首期“山东好成果 科技新动能”重大科技成果发布路演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山东省科技厅供图

活动现场发布了3项“山东好成果”,分别是:山东东岳集团全氟质子膜全产业链技术突破和市场化应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新一代深远海一体化大型风电安装船、遨博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高精度协作机器人实现全链条自主可控。同时,筛选出“兆瓦级固体聚合物电解质电解制氢系统”等5项优秀可转化科技成果现场路演。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邀请山东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详细解读了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普惠政策,邀请科融信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分享了科技金融服务方案,协力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

据介绍,“山东好成果”是山东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活动,面向全社会常态化征集重大科技成果,每季度面向社会推出对接路演活动,每年评选10项左右原创性、引领性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发布年度榜单。截至目前,共征集入库重大科技成果653项,遴选9批共45项重大科技成果。(荆培珩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