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阳市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海阳市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6:38

中工网讯 日前,由山东省烟台海阳市总工会、海阳市融媒体中心和海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24年“氧合源杯”乒乓球友谊赛在三英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采取双打、单打的比赛形式,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全市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欢乐祥和,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的举办,为该市职工群众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挥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海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海阳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各项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切实增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归属感、提高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宋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