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福山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6:35

中工网讯 4月16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弘扬工匠精神·情系职业教育”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现场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1

4月16日,福山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福山区总工会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山区总工会、福山区委统战部、福山区中华职教社联合举办。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大工匠、烟台工匠,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焊工孙志辉以《焊花点亮 蓝色青春》为主题,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个人成长结合,分享了他攻坚克难、打破行业壁垒的励志故事,展示了劳模工匠时代风采,深刻阐述了劳模精神的内涵。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要筑牢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和传承者。

下一步,福山区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全区丰富的劳模工匠资源优势,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团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宣讲系列活动,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宋洁 解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