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19

中工网讯 4月15日,一场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现场活动在中铁六局石家庄公司试验检测分公司举办。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保密展板、浏览保密知识、宣传易拉宝、宣传折页,参加保密知识答题,并通过学习泄密案例不断增强保密法治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水平。

“刚把GPS定位功能关了,隐藏了运动轨迹,没想到这个也容易泄密。”杨冉冉是一位运动达人,日常喜欢通过地理定位记录运动轨迹。今天通过宣传普及,意识到日常轨迹会无意中暴露重点区域相关信息,立即将手机运动轨迹关闭。

本次活动是中铁六局石家庄公司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公司将多角度、深层次、全方面开展各项保密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学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保密宣传教育进机关、进项目、进班组,不断警醒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杨冉冉 吕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