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26

中工网讯 4月1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守护健康、‘职’享幸福”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区总工会组织藁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团队前往区梅花镇梅花村开展健康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设置了眼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心脑血管等多个义诊项目,中西医专家团队共计10人参与,为一线农工、职工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农民工以及职工群众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义诊现场排队等候。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职工朋友进行检查,解答疑问,提供健康建议。同时,现场还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一线农工、职工以及村民等200余人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得到了专业的医疗服务,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受益匪浅。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素养。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还推动了基层医疗服务的普及和优化,同时,也是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守护健康、‘职’享幸福”关爱职工送健康系列服务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藁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开展健康讲座、健康体检等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孙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