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致敬环卫工人“五一”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右前旗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致敬环卫工人“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09

中工网讯 4月13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致敬环卫工人“五一”系列活动。

在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兴科社区,旗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向全旗300名环卫工人捐赠衣物,并开展义诊及安全知识宣讲,通过送温暖、送健康、送平安的方式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环卫工人高维林说,她会把感恩化为动力,好好工作,为全旗人民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董月亮 满都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