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助企行”2024年全盟焊接技能提升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助企行”2024年全盟焊接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4:55

中工网讯 4月15日至19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助企行”2024年全盟焊接技能提升培训班。

锡林郭勒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特木尔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是工会组织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盟“温暖工程”实施的举措之一,针对锡林郭勒盟供暖季长、冬季检修困难、焊接技术水平整体不高等实际问题,切实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在全盟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机电系教师刘重军授课,重点围绕带水焊接温度控制、带水焊接技巧、安全注意事项等实际工作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示范培训,并逐一指导学员进行实践操作练习,现场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帮助职工熟练掌握带水焊接技术。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焊接本领和技能,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为锡林郭勒盟实施“温暖工程”贡献力量。(任婉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