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大讲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3:41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威海高新区总工会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工会干部业务大讲堂,来自各镇街总工会、工会联合会、区直单位工会的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活动。

1

日前,威海高新区总工会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工会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威海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4名基层工会干部围绕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业务理论、工作感悟、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成熟经验,并就破解工会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有益探索。高新区总工会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本职工作对工会政策、业务知识、工作案例、经验体会等内容进行讲解。

经过现场讲解、评委评价环节,最终4名基层工会干部凭借优秀表现获得奖励。

据介绍,威海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工会干部业务大讲堂,组织工会干部们走到台前,分享经验,交流体会,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切实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工会工作提档升级。(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