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季高校专场招聘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阳市颍泉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季高校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1:24

中工网讯 4月13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总工会在阜阳师范大学开展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涵盖了人工智能、养殖、传媒、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既有技术研发等高端职位,也有行政、人事、财务等基层岗位,满足了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区,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方向。求职的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前景,还能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开更多可能性。

据介绍,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继续关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积极探索更多有效的服务模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就业服务,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岳建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