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度美容师技能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度美容师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1:10

中工网讯 4月1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2024年度美容师培训班在千艺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共有4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美妆讲师手把手教学,培训内容涵盖职业道德、面部分析、妆造知识普及、盘发编发教学等,实用性强,能够满足学员对创业就业技能的需求。学员们将通过系统的培训后,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全国通用职业技能证书,并由培训学校推荐就业或指导创业。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海峰表示,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把创业的想法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从而改变自身命运。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工会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会倍加珍惜,通过学习美容技能和知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家庭和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关注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拓展培训内容,从培训指导、搭建平台、寻找资源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有效激发全社会就业创业的动力和活力。(郝喜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