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举办第四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举办第四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7:52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3月27-28日,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的14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40329170333

3月27-28日,第四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举办。图为比赛现场。王顺平 摄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置了保洁员和石材护理工两个工种,竞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两部分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贵州代表队的程绪美等10名选手荣获“十佳保洁员”称号,江苏代表队的韩悦等10名选手荣获“十佳石材护理师”称号。

此次竞赛得到了各地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清洗保洁协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清洁清洗行业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了行业职工技能水平,展现了新时代行业职工风采,助推了清洁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竞赛期间还举办了清洁行业劳动定额和服务质量标准应用培训推广活动,共有来自全国清洁行业210家企业的26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