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约而至 情约曹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约而至 情约曹妃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0:13

中工网讯 3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总工会联合区教育体育局、区税务局、区供电公司举行了“春约而至·情约曹妃”大型青年交友活动,来自曹妃甸区教育系统、税务系统、供电系统和各大企业等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喜庆,处处洋溢着青春浪漫气息。本次活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朋友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活动项目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爱的圈圈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息。

通过各环节的互动交流,未婚男女青年打破彼此间的陌生感,通过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情感交流,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有8对青年男女牵手结缘,整场活动在联谊会在快乐温馨气氛中拉下了帷幕。(赵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