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总工会到东光县总工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骅市总工会到东光县总工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0:36

中工网讯 3月27日,河北省黄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霄鹏率队到东光县总工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彩客集团、东化公司实地观摩了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创新工作室等阵地建设,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等方式,对东光县企业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企业民主管理等方面的特色思路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

李霄鹏表示,东光县总工会工作特色鲜明,阵地建设也很有代表性,希望交流团认真学习东光县总工会的工作思路和先进做法,结合黄骅市总工会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两地工会系统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工会事业互相交融、携手共进。(孙园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