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职健康 构筑健康防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呵护女职健康 构筑健康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0:00

中工网讯 3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在全体员工范围内开展女职工爱心保险行动,为公司在岗女职工的“安康”买下一份保障。

本次女职工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工作,是关心关爱女职工、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有效方法,是针对女性生理特点开展的,旨在增强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一项险种,是专为女职工构筑的一道健康防线。

报名参加重疾险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公司的这次爱心保险行动,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了公司工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贴心的保险服务真的是将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坎儿上。

一直以来,公司工会始终把维护女职工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健康讲座、医疗互助活动等多种形式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让企业广大女职工切身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把关爱女职工健康落到实处,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冯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