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08:47

中工网讯 3月21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经控大厦召开,工会联合会的5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是新区首家国企楼宇工会,其成立标志着新区推进楼宇工会组建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会议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鹏当选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宪臣和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景共同为工会联合会揭牌。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刘鹏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控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将在新区总工会的领导下,切实把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各企业发展的强有力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热爱的“职工之家”。

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宪臣表示,工会联合会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区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坚持正面引导,积极开展各项技能培训、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要推动楼宇商圈基层工会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让工会服务“活起来”、楼宇职工“聚起来”、基层实力“强起来”,助推新区新质生产力的提升。(杨燕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