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调研网约车、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调研网约车、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4-03-11 19:59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网站消息,3月5日,重庆市总工会会同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到重庆幸福千万家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调研组到重庆幸福千万家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滴滴集团(重庆)司机招募中心,走访了解对网约车司机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工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对网约车司机工作生活现状、司机管理层级关系、建会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对下一步如何吸引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会建在哪里、怎样服务好网约车会员等详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调研组到重庆国际物流园区,与部分货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从市场经济形式、工会建会意义及建会对企业带来的好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得到了在场货运企业负责人的认可。

推进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点任务。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摸清从业人员底数、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宣传力度、做细做实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作方案,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