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来源:成都商报微博
2024-01-22 17:23

原标题:抗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时隔15年,在汶川地震从废墟中背出两名同学的“地震小英雄”林浩早已长大成人,并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2024年1月21日,林浩和查理泽拉姆在视频账号宣布结婚的消息:“明日我们将携手步入人生的全新篇章,领取那张象征永恒誓言的证书。此刻的心跳,是期待,是激动,更是对未来的坚定与执着。愿这一夜,我们的梦都被幸福装满,明日阳光下共启我们一生一世的约定。”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们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1月22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林浩,林浩向记者证实他与查理泽拉姆结婚的消息,“正在排队领证。”林浩坦言,他和爱人正在汶川排队登记领证,感谢网友的祝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