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都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协商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商都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协商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6-21 14:18

中工网讯 6月19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众翊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协商会议。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总工会和工商联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职企双方就劳动安全卫生这一课题开展平等协商,为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用工领域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意识,全力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对劳动关系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协商过程中双方代表从公司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在保障双方利益不受损失的情况下,相互尊重,积极发言,认真讨论,严格遵循法律法规。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拟定《乌兰察布市众翊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商都县)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此次会议有序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升集体协商实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职工群众的期望。

下一步,商都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各企业开展集体协商指导工作,坚持依靠职工、惠及职工,把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动力,进一步落实职工参与权利,扩大职工参与范围。同时,引导职工增强法制意识、维权意识和协商主体意识,使集体协商工作做到企业有诚意、职工较满意,从而真正实现职、企双赢的局面。(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