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全面开展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全面开展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19 15:00

中工网讯 6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安委办、包头市总工会会同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包钢(集团)公司,紧密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在包钢集团神马广场举办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同时,采取与内蒙古自治区安委办、内蒙古自治区奔腾融媒连线互动,全市10地联动连线的方式,深入企业、社区、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启动安全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安康丰碑》等安全教育公益视频,包头市安委办、包头市总工会、包钢(集团)公司、昆都仑区人民政府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

现场举行了安全承诺签字仪式,开展了应急救护教学、燃气管道带压堵漏、破拆救援和高空救援等科目的演示,同步在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分会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部分的救援装备和安全知识展板,设置了咨询台并开展现场的安全咨询、资料发放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包钢乌兰牧骑以“安全”为主题编排了专题节目,进行了文艺表演。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包头市各级工会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把此次活动成果转化成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李博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