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评丨学子提笔逐梦 科技全力以“护” - 工视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评丨学子提笔逐梦 科技全力以“护”

来源:中工网
2023-06-09 15:55

6月7日上午,随着开考铃声响起,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考场之上,万千学子提笔逐梦未来;而考场之外,家长、学校、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也都在和考生一起,共同书写着爱心护考的“平安答卷”。

当然,除了这些令人暖心的“柔软”背后,还有很多“硬核”科技也在为高考助力。无线电监测、“猎音”戒噪、智能安检门、巡逻机器人……各地为了营造平安、诚信、公平的高考环境,纷纷亮出科技“神器”,既展现出了科技领域的进步与创新,也让广大考生充分感受到了科技赋能教育的力量,以及社会各界全力维护高考公平的决心。

寒窗十二载,今朝试锋芒。对于广大考生而言,高考是青春的见证,也是开启下一个人生舞台的钥匙。每位考生都期待着能考试顺利,考出实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那个奋力拼搏过的自己。而各地借力数字化技术,为高考添上“智慧”之翼,正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考试服务保障,让每一位考生流过的汗水都不被辜负。

每一个青春,都值得拼搏;每一个梦想,都需要守护。祝福所有考生笔下有乾坤,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只管乘风破浪,因为自有人为你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嘉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