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给戈壁滩做‘美容’”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远千里,给戈壁滩做‘美容’”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5:48

6月5日,在新疆塔城地区戈壁滩上,工作之余,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新春项目部员工张万才和同事分工合作,将散落在戈壁滩上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进行集中收集、打包带走。

“看到这儿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心里很高兴。”张万才说,“我们这是不远千里来给戈壁滩做‘美容’啊”。

image001

项目部员工工余时间清理戈壁滩上的垃圾。宋福建 摄

2022年12月,滨南采油厂新春项目部26名干部员工从山东滨州启程,跨越3000多公里征战新疆,实现了该厂外闯市场的新突破。

项目部承揽管理的井分布在戈壁滩山,风沙大。他们每天顶着风沙奔忙,还不忘保护环境,利用工余时间或者集中时间,拿上垃圾袋和工具,积极清理戈壁滩上的垃圾,成为戈壁滩上“美容师”。(许庆勇 董萌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