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兴铁路全线牵引供电工程线路架设完成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兴铁路全线牵引供电工程线路架设完成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5:44

6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参建的津兴城际铁路安次站最后一条1400米的高铁接触线架设完成,标志着津兴铁路全线牵引供电线路架设完成,为年底全线通车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image001

安次站接触线架设

津兴城际铁路全线统一采用恒张力放线车进行接触线架设,以保持接触线展放的平直度,并针对放线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制定了专项应急预案,全力满足高速列车运行中的弓网相关技术数据要求,为高铁列车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的牵引供电技术保障。

目前,为整条线路供电的220千伏变电站正在加紧施工,车站内部的供电和通信设备,同步安装、测试。(文/图 史立霞)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