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经开区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西青经开区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5: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曹君)日前,由天津市西青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局指导,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翰墨颂盛世 丹青绘未来”2023年度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次书画作品展广泛征集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职工个人原创作品近百幅。作品反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时代发展,礼赞伟大成就,体现了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十年的发展变化,展现出良好的社会风貌。

图片1

日前,2023年度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幕。西青经开区总工会供图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品位,落实“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推动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广大职工以画传情,以书咏志,为丰富园区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供的一道文化大餐。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书画研究会长曹秀荣,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出席活动并致词。

国家一级美术师、天津画院原院长王峰、津门书画名家李庆增等携若干精品力作助展,为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