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启动现场 近300人观摩团走进项目工地观摩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月”启动现场 近300人观摩团走进项目工地观摩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6:11

中工网讯 6月6日,安徽省淮南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扬尘防治观摩会”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淮南新朝阳医院项目举行。近300人观摩团走进项目工地,对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情况进行观摩,并给予一致好评。

1

6月6日,淮南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扬尘防治观摩会”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淮南新朝阳医院项目举行。董志奕 摄

该项目位于淮南田家庵区,总用地面积约4.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院楼、门诊楼、医技楼、高压氧舱、室外连廊、地下室(含人防)主体结构及安装工程施工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淮南,辐射皖北,更好地满足在皖市民的诊疗需求。

建设初期,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淮南区域经理部项目经理施通来就从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着手,提出“一定要把淮南新朝阳医院项目打造成淮南房建领域安全文明‘新标杆’”的口号。为此,自今年开春以来,项目就从划区而治、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设备标准三个方面,加大对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的管理。同时将没有责任心、屡教不改的施工队伍立即清退,引进地方口碑较好的施工队伍进场,并将工地分为南北两个区域管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行区块间劳动竞赛活动。

走进淮南新朝阳医院项目,现场材料堆码整齐,工人衣着统一。“工地雾炮机、洒水车不间断持续洒水,现场不存在扬尘现象;喷淋系统施工时间不停歇,全天段湿洒作业;所有的裸土都种植上绿色草皮,对进行全覆盖;智能化工地,对现场安全全方位监控;安全警示标语在醒目处应挂尽挂。”谈到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情况,该项目负责人王兴文难掩自豪之情。(卢勇龙 董志奕 范祎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