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举办女大学生直播带货比赛助力乡村振兴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举办女大学生直播带货比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23-06-07 14:44

原标题:南宁举办女大学生直播带货比赛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蒋予昕 通讯员 张杏)近日,南宁市妇联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探索“妇联+融媒+高校+竞技”新模式,开展“发展巾帼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比赛,吸引了全市35个学生团队踊跃报名。

在5月31日的决赛中,共有10支形象佳、口才好、感染力强、销售量高的学生直播团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激昂的语调、生动的讲解、体验式的表达,推介优质农副产品。当天,南宁市首个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