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之家”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零工之家”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来源:襄阳日报
2023-06-07 15:50

原标题:“零工之家”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谢婷婷 郭雨洁 全媒体记者丁涛 王晶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招聘,帮助劳动者就业,6月5日,雄风社区联合领秀中原装饰建材城,汇集百户商家,宣传“零工之家”小程序。

据介绍,领秀中原装饰建材城有大小商家300多家,因行业特殊,很多商家需要零工,但招聘渠道有限,经常因为人手不够而影响生意。

了解到商家诉求后,雄风社区联合建材城商管,开展了详细培训,让商家全面了解“零工之家”的各项服务。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为商家讲解如何注册,如何发布招聘信息等。

“有了‘零工之家’小程序,能发布招聘信息,真的很实用。”商家林先生说。

雄风社区表示,将充分利用好“零工之家”服务平台,充分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