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3:25

中工网讯 6月6日,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新老市民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各基层工会积极发动,职工踊跃参与,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内的30个单位报名参赛,共计636人次。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呼啦圈、定点投篮、足式保龄球、背对背运球以及拔河五个项目,既是体力脑力的比拼,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中,参赛职工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稳中求进、团结一心、默契配合,每一个项目比拼,大家都全力以赴,每一个精彩瞬间,现场都阵阵欢呼,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挥洒汗水、激扬活力,拔河比赛项目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芦台经济开发区职工奋发有为、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达到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目的。(吴玉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