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定县举行“世界环境日·健康进企业”授牌仪式暨“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正定县举行“世界环境日·健康进企业”授牌仪式暨“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3:16

中工网讯 6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总工会协同县工商联、县卫健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世界环境日·健康进企业”授牌仪式暨“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各基层单位职工、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并为14家创建省级健康县健康企业进行授牌。

此次健康企业授牌仪式,旨在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挖掘发现更多企业参与到建设健康企业中来,推动企业积极构建健康的企业文化,营造健康的生产氛围,促进全县新时期职业健康工作高水平发展。

据了解,这次活动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以“健康企业”为抓手,注重党建带工建,努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获得创建省级健康县“健康企业”荣誉的企业,将作为先进典型在该县进行宣传推广,形成辐射效应,带动全县劳动者践行健康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广大企业支持和参与健康正定、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建设的良好工作局面。

授牌仪式后,与会企业参加了“健康中国、行动有我”健康企业趣味运动会。 (张甫 武志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