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汽车修理技能培训开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汽车修理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09:21

中工网讯 为扎实开展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工作,畅通工人成长成才通道,6月2日,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汽车修理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艳明汽车修理厂会议室开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承德市汽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政策精神及相关重点进行细致讲解。承德市汽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技能人才培养,创业就业问题,汽车修理的原理和方法,如何开展专业化,特色化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上教学为期7天,共120个课时,线下教学为期5天,共50个课时,主要以职业道德、汽车概论、汽车电控技术、汽车电器基础构造、汽车发动机维护、新能源车故障诊断等汽车修理技能进行培训。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为广大农民搭建了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升本领的平台,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增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打造更加广泛的技能人才成长平台,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田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