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隆化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基层工会调研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隆化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基层工会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09:16

中工网讯 “了解新情况,发现新问题,开拓新思路,谋划新格局”。6月6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军率队深入苔山镇、税务局、龙霄热力、承德高中压阀门管件公司和喜上喜公司等乡镇、县直部门、企业工会,对“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王玉军一行现场查看了各单位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认真查阅劳模工作室工作资料,听取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各基层工会对“县级工会加强年”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建议,并对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王玉军表示,要努力实现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找准并破解制约工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完善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政治思想引领、技能素质提升、维权服务和有特色的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严格经费管理抓落实。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的使用。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强化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健全制度机制,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阵地作用发挥,将“县级工会加强年”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周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