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阵沧海练攻防——海军某中心海上训练掠影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列阵沧海练攻防——海军某中心海上训练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
2023-06-06 14:23

原标题:列阵沧海练攻防(主题)

——海军某中心海上训练掠影(副题)

包宇鹤 李珊珊 汪超 摄影报道

劈波斩浪,砺剑海天。5月19日,海军某中心数艘舰艇组成编队,赴某海域开展多课目实战化训练。

抵达训练海区,急促的警铃声响起。“‘敌机’进入我防空区域,做好对空抗击准备!”接到“敌情”通报,指挥所下令加强预警探测,编队立即组成对空防御阵形,投入抗击行动。

“左舷‘中弹’!”演练中,某舰遭遇“险情”。该舰立即调整航向,组织力量抢救“伤员”。与此同时,编队指挥员命令各舰调整舰位舰姿,展开支援行动。临近舰艇迅速向“受损”舰艇机动,开启消防水炮对舱面“起火”部位实施灭火。

对抗实打实,打仗硬碰硬。在随后的海上机动训练中,编队围绕综合攻防等多个课目展开演练。官兵斗志昂扬,沉着应对各种突发情况,锤炼了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

碧波之上,战舰驰骋。

航行途中,官兵进行通信联络。

损管队员快速投入演练。

对“受损”舰艇实施救援。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