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6 13:46

中工网讯 6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开展“学思想 凝心铸魂 观城建 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内蒙古总工会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和林格尔县,首先参观了和林格尔城建规划馆。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沙盘和宣传片的展示,近距离了解了和林格尔新区的历史沿革和经济发展情况,感受到了城市建设带来的显著变化。随后,大家参观了和林格尔乳业发展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图片4

6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开展“学思想 凝心铸魂 观城建 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吴昊 摄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内蒙古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为完成好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作贡献的坚定信念。(吴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