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6-06 13:15

中工网讯 6月2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高级讲师乔四牛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座。

讲座中,乔四牛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警案例以案说法,通过视频、图片、数据等形式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危害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应遵守的消防安全制度,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和逃生自救,办公区域电器开关虚接滥插引起的电器类火灾安全隐患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为创建平安机关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着力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武玥 白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