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走访慰问白沙县困难单亲女职工子女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走访慰问白沙县困难单亲女职工子女

来源:中工网
2023-06-06 08:31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及其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4日,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率队走访慰问白沙县3名困难单亲女职工子女,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及儿童食品等慰问品。

在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女职工的近期生活、住房、工作、子女教育等情况,贴心了解职工的具体需求,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努力培育子女成才,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后,白沙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力度,通过开展困难职工结对帮扶、金秋助学等多种形式的关爱工作,切实提升困难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着力改善困难职工子女生活和学习条件,让困难职工及子女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海南省总工会、白沙县政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