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领导随机走访调研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随机走访调研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来源:中工网
2023-06-06 08:14

中工网讯 6月4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在市内随机走访调研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赵飞先后深入津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百姓大药房河东店、建设银行罗马花园支行等7个基层站点,实地察看站点休息环境、设施配备、运维服务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站点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并随机与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等进行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及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的意见建议。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赵飞及时召集工会系统有关人员研究改进措施,强调指出,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大力抓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重点在提高覆盖率、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更好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要在提高覆盖率上下功夫,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分布和需求,结合地区实际,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应建尽建,做到建一家、成一家、好一家。要在提高知晓率上下功夫,借助各级各类媒体、现代信息技术等途径,用好工会站点标识、电子地图等手段,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做到户外劳动者人人皆知。要在提高使用率上下功夫,不断完善休息、热饭、饮水、充电、如厕等功能,切实改善休息条件和环境,确保日常“有人管”、随时“用得上”。要在提高满意率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服务举措的落实落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履行好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参加专题研究。

(天津工人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