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5:20

中工网讯 为关心关爱全区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首批劳模赴湖南省职工疗养院灰汤院区进行为期7天的疗休养活动。湖南省职工疗养院党委书记、灰汤院区院长陈松华致欢迎辞,内蒙古工人疗养院院长姝瑛出席活动并讲话,内蒙古工人疗养院副院长包文君主持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四级主任科员邬荣宣读疗休养活动相关事项。

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劳模来自内蒙古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共计45人参加活动。本次疗休养活动将红色文化与休息疗养、健身休闲、健康服务、思想交流有机结合,劳模们将在本次疗休养活动中升华思想、开阔眼界、舒缓身心,在促进身心健康的同时提振干事创业激情。

内蒙古工人疗养院院长姝瑛说,劳模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怀和爱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湖南省职工疗养院灰汤院区生态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希望参加疗休养的全体劳模珍惜荣誉,静心疗养,能够在本次疗休养活动中充分感受红太阳升起之地的时代之变,体会工会关心关爱劳模职工的组织之情,更好地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发扬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完成好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中去。

启动仪式后召开劳模座谈交流会。劳模们纷纷表示,从这次疗休养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总工会对全区劳模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感谢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安排的这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赓续奋斗,以实干担当的作风,为全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