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举办产时保健技能竞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瑶海区举办产时保健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3:09

中工网讯 6月3日,由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总工会、瑶海区卫健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瑶海区产时保健技能竞赛在区公共卫生中心启动。

本次竞赛邀请安徽省立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和合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的专家们担任评委,来自全区5家助产医疗机构的8支队伍共24名选手参加竞赛。

1

6月3日,瑶海区举办产时保健技能竞赛。瑶海区总工会供图

此次竞赛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母婴保健相关法律法规、孕产期保健、高危妊娠诊治等基本理论知识,并以分娩期间难产及其并发症的处理措施为案例情景,参赛选手研究讨论制定诊疗方案,进行现场模拟演示,经专家组评定确定分值。

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竞赛按照理论竞赛和技能操作综合分数排名,最终评选出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全面提升辖区妇幼健康人员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不断鼓励企事业单位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瑶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瑶海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费勤超 赵雯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