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1:24

中工网讯 6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依托“五一讲堂·我的业务我来讲”工会干部讲坛,举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作专题宣讲,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樊鹏授课。此次宣讲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1

6月1日,芜湖市总工会举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芜湖市总工会供图

王满平在宣讲中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盛况,全总和省领导讲话的主要精神、省总工会工作报告及今后五年省总工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要求。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树牢“两心”工作理念,聚焦“两力”工作目标,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与芜湖工会“七彩工程”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明确全市今后工会工作方向。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紧迫感,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将省工会十五大的既定目标贯彻落实到位。

樊鹏以建设职工之家为主题,从建设职工之家的由来、特点及基本要求,建设职工小家、会员评家、建设“六有”模范职工之家的标准、建设职工之家的激励与约束等方面,对基层建会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据悉,市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工会干部、省工会十五大代表、劳模工匠等深入企业、车间、班组、职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宣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热潮。同时,坚持品牌特色工作打造,持续开展“五一讲堂·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拓宽工会干部理论视野、提升思维层次、找准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

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芜湖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