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百千里 幸福零距离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跨越百千里 幸福零距离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1:16

中工网讯 “从知道可以来探亲的时候,我就很期待她的到来。”刚结婚一年的项目员工李徽深情款款地看向妻子,笑脸盈盈地说。6月2日,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整车再制造工厂及配套停车库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中建一局成立70周年“走进一局”系列活动开放日活动暨中建市政“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7位职工的家人被邀请来到工地,和家人团聚。

1

6月2日,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整车再制造工厂及配套停车库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中建市政“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常坤 摄

此次“反探亲活动”主要分为预热、团圆、发布三个阶段,用视频记录了家属出发的雀跃、家人见面的拥抱、亲人闲坐的惬意,陪伴家属们参观项目部,了解亲人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享受精彩的文艺汇演。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澎湃热情,《一局赋》诵出了公司的辉煌历程,互动游戏环节中一家三口的默契配合及秀恩爱环节的甜蜜俏皮,让幸福的气息环绕在每个人心中,演出结束后给每名员工及其家属发放了纪念礼物。

员工戴恒慰激动地说:“昨天带老婆、儿子参观项目的时候非常开心,看到儿子兴奋的表情,我非常自豪,很感谢公司举办的幸福零距离活动,让我能够在儿童节陪孩子玩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与妻子相聚。”

2

探亲活动现场,职工一家人团聚合影。常坤 摄

“我干工程20多年了,为了多挣点钱,常年在外地,很少回家,但是在中建市政的项目上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厂房项目工友张景文表示,项目上“送清凉”“送温暖”等活动改善了工作环境,“安全生产月活动”“起重伤害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之前他都在外地工作,这次在家门口工作,得知有机会来看看他,我第一时间就是请假。”“我也是,知道能来的时候,立马从长沙搭最近的车次来见他。”“爸爸好像超人,能够盖这么大的地方!”……活动结束后,员工家属们纷纷感谢说,“这次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他们平常工作的辛苦,也更能感受到他们为家庭的付出。”并表示未来会继续为他们的大后方添砖加瓦,让他们能够安心专注工作。

长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云在现场参观时,观看了该公司70年历程的展板,感到十分震撼,对中建一局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感慨此次“幸福零距离活动”是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实现了员工与家人的“零距离”,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零距离”,同时也让建设者与长丰“零距离”。

时间虽匆匆,心灵却暖暖。“反探亲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小家庭的幸福,下一步长丰县总工会将继续指导创新活动,持续做好职工关爱工作,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李格格 杨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