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调研濉溪县工会工作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调研濉溪县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5:00

中工网讯 6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率调研组赴淮北市濉溪县临涣镇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秀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段文成,临涣镇党委书记杨晋等陪同调研。

6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率调研组一行赴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调研。张伟杰摄(1)

6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率调研组一行赴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调研。张伟杰 摄

在临涣镇高皇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会办公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详细了解高皇村村级工会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对高皇村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健全的组织,有完善的制度,有活动的阵地,工作开展正常有序,希望工会干部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更大作用,促进村级经济健康发展。

在怡心茶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户外劳动者驿站管理制度,物品配置,了解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阮怀楼与赵德志还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工会驿站)揭牌。

调研组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强进一步组织领导,继续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改善工作方法,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临涣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推进镇级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伟杰 朱赵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