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赴织金县开展系列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赴织金县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08:29

中工网讯 6月2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赴织金县熊家场镇中心小学、白马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来足球、文具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6月2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赴织金县熊家场镇中心小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现场。陈燕摄

6月2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赴织金县熊家场镇中心小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现场。陈燕 摄

慰问组每到一所学校,都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并希望他们力争上游、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做新时代接班人。

慰问活动后,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慰问组与贵州省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织金县熊家场镇群潮村开展以“践行主题教育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并同群潮村两委干部、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主席杨仁勇听取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介绍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嘱咐省总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新老驻村干部工作交接,对新任驻村干部提出希望,要求他们要加强自我管理,把握此次锻炼机会,认真研读乡村振兴的政策法规,学习掌握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目标要求;要求他们要带着省总工会党委的信任与重托,迅速完成角色转换,认真遵守帮扶工作纪律,敢于担当、敢于担责,用情用力用心解决村民所急所需所盼,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有关领导、省总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群潮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省总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两个活动。(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